Asroads'Blog 君子不器
Layabox微信小游戏添加流量共享组件
发布于: 2019-05-08 更新于: 2024-03-02 分类于: game 阅读次数: 

Layabox 官方提供了一个流量共享组件,效果就是让游戏跳转到一个盒子,然后自己的游戏可以在这个用户池子里共流量的分发。这个组件用起来很简单,只能在手机端测试,所以大家在网页版本是看不到内容的。官网的教程已经说的很详细了,但是我还是遇到了一点点问题。

组件使用步骤

  • 首先要去微信公共平台 添加 安全域名 https://unioncdn.layabox.com到request合法域名和downloadFile合法域名里。
  • 然后在UI编辑器里,你想要展示的UI界面的地方 使用UI编辑器 找到流量共享组件:设计模式 >> 组件 >> Common >> AdvImage ,拖拽AdvImage到游戏UI页面中。
  • 如果遇到TypeScript编写的游戏在最新版本中添加流量共享组件时提示:类型“typeof ui”上不存在属性“AdvImage”的问题 请在 LayaAir.d.ts 修改 添加下面的代码,即可
1
2
3
4
declare module laya.ui {
class AdvImage extends Image{
}
}

image-20190508155224800

  • 做完这些,然后按照自己的逻辑 就可以展示了!

参考

--- 本文结束 The End 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