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roads'Blog 君子不器
SourceTree合并其他分支的某一次提交
发布于: 2022-06-29 更新于: 2024-03-02 分类于: tool 阅读次数: 

以前使用SourceTree合并其他分支的某一次提交的时候,常常就是做成补丁文件,然后去新的分支应用补丁,今天突然想有没有更简便的方法,于是就找到了一个叫做”遴选”的功能,下面记录一下如何使用。

步骤

话不多讲,上正文。

  1. 首先我们找到要合并的分支,在显示提交信息中,选择所有分支,这样就会出现所有分支的修改信息。

image-20220629143228566

  1. 点击,右键会出现弹框,选择“遴选”

image-20220629143344150

  1. 根据需要选择自己是否勾选 相关选项

image-20220629143558293

  1. 如果选择勾选 则合并后,解决冲突(如果有冲突)如果没有直接推送,如果没有勾选,可以自己选择要合并的内容,自己再次提交

image-20220629144041966

其他相关

输入命令:get cherry-pick 版本号,使用该命令可以将任意的commit通过其commit号将其合并到你想要的分支上。

比如:

1
git cherry-pick b36ef98(commit的哈希值)

当出现冲突:在项目中找到冲突,解决冲突,提交即可.

--- 本文结束 The End ---